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

Jordan release jordans for sale 李宁.为什么不能冲破“土气”?

“你看,李宁和的李宁公司CEO张志勇的穿着多老土,Jordan release,西服都是上个世纪的格局,领子那么宽,jordans for girls,布料材质不好,张志勇一身那么多颜色,西装蓝色、衬衣白色、裤子黑色、皮鞋红咖色,内外不搭,高下不搭,他上身穿的是西服呀!西服是最讲究面料,Jordan release,板型的,nike running shoes,主要是体现品格,Nike basketball,boots for women,高贵,shoes online,慎重。而不是时尚混搭,让人眼花撩乱。我真的是看不过眼了,jordan 8,我真想把李宁叫到后盾,送给他一套我设计的衣服。”妻子秀很激动,Nike running,有越上电视直播现场的冲动。

相干的主题文章:

妻子秀抓住了这个年轻人的话借题发挥,称:“你听明白了吗?年青人说出了我的心声——李宁太老土了!”
切实,cheap shoes,我没有穿过李宁鞋,我对李宁的关注仅仅是在企业与品牌层面上的,时尚与一直尚,best basketball shoes,新潮与不新潮我都不感到,我只能放任妻子秀的评说。

看着妻子秀“满腔怒火”,我只能谆谆告诫,劝妻子秀少管闲事。我埋怨地说“李宁又不是你的老公,他穿什么和你不一毛钱的关系,况且这个节目的主题不在服饰上,而是在‘突破’李宁的标志上,Jordan release,不必求全斥责、杞人忧天。”

【flyershoes.com-】“的装扮太土气了!”7月18日晚,jordans for sale,妻子秀一边看电视一边豪言壮语。我刚参观回家,随声誉去,电视中正在播放央视二台的《对话:“突破”李宁》节目,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,李宁公司CEO坐在主持人陈伟鸿面前与之“对话”。

难道这就是“突破李宁”吗?我思考着李宁讲的话:“有时候很难讲你本人的感觉和别人看见你的感觉不一样”、“为什么我不会太在意,Newest jordans,真正的价值跟危险是在于全体后面的系统。”妻子秀却在一旁高声说道:“李宁假如不能冲破传统的设计,其余的打破都等于零,由于,air jordan shoes,Jordan release,时尚设计是一个风行衣饰品牌的生命源!”
听了妻子秀的话,jordans,我心里突然打了个问号——

我觉得,央视的《对话:“攻破”李宁》是精心准备了,Jordan release,有很多细节值得一看,当我看见陈伟鸿缓缓地擦拭一个写上很多“李宁”字样的题板时,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到,李宁缓缓被擦去,CEO张志勇的名字促地在题板上清晰起来,cheap nike shoes,我替主持人、李宁、张志勇捏了一把汗。

妻子秀激动的时候,电视中的一位30岁的年轻人站破起来发言了,他说,打球时会穿李宁篮球鞋,出门上街见友人时就会穿本国品牌的鞋,jordan 13,穿李宁的时候别人叫我叔叔的可能性很大,Jordan release,穿科比跟詹姆斯的时候,别人可能说,哥们,传球吧!

妻子秀一边看一边摇头,她两只眼睛紧紧地盯着电视,nike free run,目光黯淡。我知道,妻子秀对对话内容不会有太多的关注,她关注的只是电视中人的装饰和打扮,这是她的职业习惯。妻子秀是一名服装设计师,在业内有些名气,她设计的服装基本上在两年当前就会盛行市场,偏偏因为妻子秀对服装潮流异样敏感,所以她以为自己有资格领导服装 “江山色彩”。

“呸!李宁肯是号称国内体育用品行业本土第一品牌,代表着民族形象,李宁这副装束上台,让老外同行看了笑话”。妻子秀很固执,她感到李宁不是“被国际化”的公司,而是进行国际化的公司,jordans for sale,李宁盼望走国际化道路,渴望引领民族品牌走国际化,所以李宁公司老总在央视的一言一行、穿着打扮都将成为李宁品牌标识的表现,best basketball shoes,李宁换标如果仅仅是换汤不换药,jordan shoes,那结果也自能是一场作秀,波及不到灵魂。“从李宁和张志勇的装扮上咱们不争脸出,cheap nike shoes,李宁还不是一个时尚品牌,难以树立民族品牌的旗帜。”

李宁,为什么不能冲破“土气”?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